今天晚班接明天早班,想想還是先打好了。
今年網頁試了很多新東西,包含架了php的購物車,但傷心的得知網頁語法又要再進化了(這是多打擊我了......),感謝老闆有機會讓我看到研究所唸的那一堆東西,實際運作上,到底長什麼樣子。大家都不太算是pro,但是有一群能希望自己做更好的同事,讓我打從心底覺得非常好。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唸書和工作後,
更容易嘗到寂寞的滋味,
放假時間就那一些,
我又是一個需求單獨時光來恢復心靈的人,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東西一向是我的日常生活活動之一(哦,這句話就有職業病了)
找來找去
總覺得自己浪費了時間
但心裡頭總是掛了塊疙瘩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9 Sat 2012 21:27
  • 後記

輕輕吐一口氣,
閉上眼,
告訴自己要把幻想屏除在腦海和心門外,
不想給自己或別人錯誤的印象,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標題故意標新立異,
因為覺得用中文字就沒有飄的感覺了。

昨天去看了晚上10點40分的饑餓遊戲,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8 Wed 2012 23:40
  • 低潮

其實有時候也只是想要有人
可以摸摸頭,抱一下,
說妳已經很努力,辛苦了。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2 Mon 2012 22:34
  • 敏銳

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
不要求,不代表沒期待
不落淚,不等於沒傷痕
不說話,有時候只是想假裝什麽都不知道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唱著「沒有你的聖誕節」這首歌,可能上次去聽微醺之夜的影響XD
 心血來潮,找了黃韻玲的原始版本來聽:

說不上喜不喜歡,但還是覺得許茹芸的版本比較清冷還有孤單。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406.JPG
    一直很期待許茹芸的現場表演,一直到這次才有空有錢去聽,對我來說是超級難得的經驗,而且好開心可以劃到第三排。
    這次有點小可惜,我一直以為是我的位子的關係,後來上了PTT才發現很多人也和我有一樣的問題,就是琇的聲音被吃得好嚴重,我幾乎只有在樂隊參與數量不多時,才有機會聽到聲音。還好劃了第三排,至少我還可以很清楚得看到琇。
    等著聽原唱等好久了,之前因為實習來不及參加,雖然這一次只有自己去,但是還是聽得很開心。臨時也想不到誰有空,又有興趣花1000元去聽許茹芸的現場演唱啊。
    歌單如下: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的個性是好還是壞
只有自己知道

總是對別人付出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有些事情,
不是你的角色的時候,
就不是你能過問的。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