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去了八里、搭了渡輪、幫同學收拾打包
16  辦了所有證件,和盈蓉去壓馬路、敗家,找了妹妹化妝。
結果之後的生活就過得相當悠閒XD完全沒有任何生產力。

17  四海拿影印資料,拿了大包小包的,坐在總區的YAMAZAKI坐要寄給大家的包裝,盈蓉和我塗抹得很開心。
       早上和智鈞喝茶聊天,最後盈蓉也加入,介紹兩人認識一下。
       且3個月過了,終於和Elow吃到飯,雖然他的嘴巴還是沒有進 步,但感覺他仍是很努力在做他有興趣的事情。      
      晚上和美伶、盈蓉看電影,再度感受到擁擠的總區和什麼才是真的大學生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電影節XD

18  回介壽上生物,小朋友很可愛。
19  帶美伶去妹妹的櫃上,結果又去壓馬路和買東西XD

2021  我去了補習班上班,這兩天也是要回系上上課,但我一直衝來衝去的,明明就是週末,但仍就滿滿的行程,21還是媽媽生日,外婆家幫媽媽過,很難得,6個阿姨和1個舅舅,要聚在一起真的很難。

22  去長庚找乙乙和老胡,呵,結果話多到在人家宿舍聊不完,也知道一些事情,就想幫忙人家一把,但結果好像沒有很成功,但還是成功把訊息給他了。突然發現盈蓉這張照片,眼睛有點眼線明顯。:P

23  家務開始,修了爸爸和我的車,結果下午在系館和小馬學長聊很久,晚上回來宅在家裡看完螢之光,這是很悠閒的一天。從這天發現我裝了好多祕密XD

24  繼續進攻日劇,看完了詐欺遊戲,開始覺得很罪惡了,日子過得太開心了。

25  系上繼續上課,忙了一些畢業團照的事情,覺得有些忙碌。而且晩上又回介壽教生物,但這次好吵,我大概還抓不準什麼是國中生吧,而且在學校教和在補習班,我覺得介入方針有差。

26 EBOT終於結束啦,晚上家聚,超級開心,我們家已經有14人啦,但會縮減的樣子。學弟妹都很可愛,但我們家都沒有八卦,快點,直接從照片裡面抓兩個出來配一下好了。

27  補習班上班後,就跑去和國小老師,沛霖、亞達聚餐,超開心的,而且一開始因為一些烏龍,我們和老師沒有彼此的聯絡方式,老師遲到兩個小時,但還是給老師找到我們了了XD太強了。老師一點都沒有變,而且話題超酷的,生活也很酷,沛霖總是記得奇怪的事情,亞達還是比較安靜,但很高興有點好消息啦,結果我們就這樣聊到晩上12點,直到老師應該回家了,我在想馬老師應該不會怪我們把她老公留到那麼晚。

28  補習班上班,下午回來繼續拼完醫龍第一部,哈還不錯看,但也接近尾聲了,我的休息日子。

明天的第二梯實習要好好加油,我還沒有問到其他實習生耶,獨立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