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標題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想要把討厭的心情拿掉,換回以前曾經喜歡的心情,
想要得回以前的思考,卻逐漸變得僵硬,
想要找回感動的時光,卻被逼得往前走不能回頭,
想要重拾過往相處的時光,卻發現和他有咫尺天涯的距離感

覺得自己失去了一些感性的能力,好像說不出口。
生活中還是充滿著許多感動,我也可以深刻感受到那強烈的情緒,
可是愈來愈說不出來了?
想表達些東西,確總厭惡自己的筆拙和口拙,

覺得自己愈來愈無法坦率直說,
縱然我以前就有部份虛偽的本質,

或者有時間,就可以再找回一些東西?
我身上,我喜歡自己的部份。

***************************************

以前馨儀在我板上留的

關於虛偽與感性過馳也者。

在這個想說比願聽大得多的世界
只要自己知道分際在哪兒, 泥鰍一點又何妨”

”話說回來, 如果弄不太清楚區隔線其實也沒什麼要緊的
這個世界的灰色地帶同樣挺多, 超乎想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