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一直充當幕後人員
算是強力的幕後人員吧

系學會的網管
杜鵑花節的器材組組長
OT週的"強迫推銷員"
OT之夜的導演與燈音控
送舊的影片製作者以及臨時插花的半個主持人

活動似乎結束了


我好像比較適合這樣來表現自己

其實我自認為是個不錯的"人力資源"
好像也被定位在"電腦很好"的人
也許是被歸在不是機器白癡的人XD
這樣的工作對我來說已經十分熟悉,不是難事

總是在一旁呱呱叫的
幫主事者出主意
雖然我從來不是主事者,但我覺得我總是愛幫人家操心
結論是:每件事情我都很雞婆,沒辦法不去看他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所遺憾
除了做的事情有更好的空間

還有一種很複雜的情緒

別人怎麼看我
別人的讚美與批評

還有......


也許我只不甘心只做一個幕後人員
就算是個幕後人員,也該被抬上檯面所感謝。

OT之夜前一個人告訴我的一句話
"我想讓自己有讓人印象深刻,也有幾句台詞,讓人家知道我有上台"
至今仍讓我把些許哀傷藏在心底

雖然我努力不使人失望
滿足別人的需要與希望
幫助別人達成目標
我幫別人上舞台。

可是我發現,
很少人會去想到幕後人員
你之前付出再多
別人當不當你是其中一員? 很重要的一員呢?
別人的感謝一定是有的,但這好像已經不讓我滿足。

這樣大概沒有人發現
矛盾存在如此之久
就任自己在矛盾之中浮沉

這學期作活動最感傷的事情吧。

或者我不滿足,
其實我得到的已經很多了?
也許只是因為別人覺得我太忙了,上台只會更加忙碌。

我該學著坦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