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在匆忙之間流走
驚訝之餘,也在細數學校生活還剩下多少,

實習後不停的忙碌,
原本預計要去的旅行,也作罷了。
想著很少去的西北台灣,
想著自己今年又默默地錯過了桐花季,
想著想要再去一次南投,看看在埔里的阿姨家,
突然害怕自己真像某次看到的文章一樣,
"以後有空再去",之後就再也不能去了。

匆匆去做了一次面試,
但被刷下來了,
電話中,通知我的學姐很不好意思的通知這個消息,
但是我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哈我真的很幸運呢,
不用掙扎兩種選擇之中(小幽我沒有要嗆你的意思XD)
至少我還是有 新的目標可以追尋嘛,
這比什麼都要值得開心。

匆匆辦完了撥穗,
財務和溝通仍要繼續努力,
但是我覺得完成了就是一件超級棒的事情,

等到可以慢慢思考的時候,
我想大概我就老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