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件蠢事,沒有注意到人事地,把事情說了出來,讓一位同事氣到哭了。

原因是一位家長不想要換老師,我把這個問題直接拿來和同事討論,後來因為大家的關切,同事氣到哭了,我什麼忙也幫不上,組長示意我不要說話,我只能在旁邊默默帶著小朋友上課。

我很難過,因為這位同事是我開始工作以來最要好的同事,至少在我心裡是的,讓她難過,我也很難過,覺得自己很蠢也很不應該,自己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成熟的大人呢?什麼時候才知道開口前要三思呢?總是會有家長帶著成見的,可是我該怎麼說才能顧到別人的心,我自己一向面皮最薄的了,為什麼就是不能將心比心?同事的工作態度,我是比家長要清楚的,未先消化過的資訊就吐出來,也表示我對同事的不信任和不支持。

心情很down,因為自己的失言讓別人不開心,而且其他人會怎麼看我呢?

無法不顧到別人,我就是很在乎。

心直口快嗎?

還是我根本就口無遮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