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件事情都會想到他。
我不懂,
我還在適應不想到他的生活。

今天同事一窩蜂在討論事情,
「桌電和電腦間為什麼不能互傳檔案呢?」

「應該網路線就可以了吧?」

想了一下就說:當然可以,我有用過,是用跳線,不是網路線的樣子。

窩在男宿做國文電影作業,
哪時候還沒有同學有超過120G的大硬碟,
才想到要找線來連結兩台電腦,互傳檔案。

結果不是要到線就可以了,
還要做一些位址設定,我和同組同學臉都垮了,
這不是我們可以處理的了。

找了幫手,還一個女生載著男生去男生宿舍,很怪。

學了很久,看了很久,那時候就說著:這我怎麼可能學得會?

現在還是忘了,只剩記憶。
如果同事要我用,我可能還是得去找資料,
而且不能依賴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