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板上看到她從別人那裡轉來的一段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有一種盡量不依靠別人的觀念。

凡是能靠自己就自己來,

有可以依靠、信賴的人可以依賴那是一種幸運、是例外,自己主持才是原則。

我想這樣的想法可以讓我很不受別人的行為影響。

我只能說加油,沒多久我想我也能看開,

理性和感性都很多的我,決定要讓理性多一點。」

總是覺得,不是我要讓自己變厲害和獨立,

而是沒有可以完全依賴和信任的人,

可信任的人,不完全是可以讓自己依賴的或是根本就是被依賴的;想依賴的人,不完全可信任或願意讓我依賴的。

也許著重安排自己的人生,才是我現在想要的。

想的很多,

別人的話卻如此命中我的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