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封我認識的媽媽轉寄的信件,她是一位行走不便的孩子的家長,

因為想要改裝可以騎上學的三輪腳踏車,但是找不到可以改裝的商家,
找不到辦法了,才求助於網路力量。
 
請大家點點連結,看一看,
有興趣的話就幫忙轉寄出去,不論是你的親人或是朋友。
也許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很難找到有辦法或有能力幫忙的人,
但網路力量也許夠大,或許你的朋友的朋友們就是可以給予幫助的人。
 
 
我認識的這個媽媽和小朋友都是很熱心積極學習的,
弟弟為了看王建民打球,學習firefox瀏覽器,因為firefox可以無限制放大他可以看到的字體。
用特別的搖桿,小朋友也可以打字使用MSN和我聊天。
 
我看到一段文字很感動:
"用自己的腳 自己走出去"  是件很棒的事!!
 

請大家幫幫忙吧!!
謝謝。

----- Original Message -----
Sent: Saturday, August 01, 2009 10:21 PM
Subject: Fwd: 如果您認識我 我想找找巨大機械--劉金標先生

Dear:
   
    上週 我偶遇一對肢障的朋友     夫妻倆一起努力生活著  
    
    先生經營腳踏車店    只是因為---太太是肢重者   無法外出
    經營這店 是希望帶著太太 到處走走   包括環遊世界
   
   最近 它成功的改裝一部   "三輪變速腳踏車"
   太太很高興 因為它可以靠著它去市場買菜  煮給先生吃!!
 
   所以........
 
  我的想法~~
   是希望    GIANT巨大機械劉金標先生     腳踏車王國董事長
   能多多用心 看看我們 試試看能幫上什麼忙!!
 
 
 就請您多多費心了喔!!
 
     敬祝            
                        涼爽
 
                                                  奕如/柏辰媽     98/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