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爬這麼高的山了....應該是說自以為爬山是健行....
但是我很努力爬到主峰了,很可惜霧大,看不到山下,不過也還好天氣涼陰涼陰的,要不然我的照片看起來會更像下大雨過後吧....XD

整條路上沒有拍太多照片,很可惜,因為我實在害怕跌倒,我的裝備實在不怎麼適合爬山,應該帶個登山杖會對我的腳比較好一些。感謝同事的治療,我要保守一些,當個乖病人,好好照顧舊傷未癒新傷至的腳~~~

**************************

交通:

260到陽明山終點站,換搭108小公車至小油坑,旁邊即是楷梯步道,順著走,可達七星山主峰,我們再往東峰去。主峰可往夢幻湖、七星公園等。下東峰後可達冷水坑。

吃:

整條路上沒有垃圾桶不說,我想如果不是常登山的人,實在就不用帶食物走這條線了,輕裝為要,走完,在冷水坑的遊客服務中心,想吃多少有多少。同事推地瓜湯,但是那天接近下午1點下山後,就沒有了,賣光XD

*************************

DSCN0667.JPG

同事們超級開心的臉,據說這是有始以來,爬山人數最多的一次

DSCN0668.JPG

上面的標題總讓我覺得到了中國大陸...

DSCN0669.JPG

小油坑看上面,真的霧大,幸好當天沒有下雨。DSCN0672.JPG

DSCN0670.JPG

左邊是我真的有登上主峰的證明。我超害怕跌倒,所以抱著證明不放。

 

 

 

   右邊搞怪的陳RAINBOW!!! DSCN0674.JPG

山上真的霧大....


DSCN0677.JPG七星山東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