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動了2004-2010的日記本子,很貧乏,但一定有3/1是你的。

可笑的發現自己根本在10個月後就開始不安了

詩意的惆悵文字也逐漸轉為生活上的工作與想法

因為不要讓自己太過想你了

 

重新經過

我想是很好的自我療癒的過程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傷心、難過不會跟我太久的

 

只是我還能學會如何喜歡上一個人嗎?

我很害怕

前天聽到佯手機中響起的"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忍不住嘆了一口氣,忍住了眼淚。

知道自己可以不哭的

因為也許自己可以沒有那麼喜歡......

我也不想再給你負擔讓你為難......

 

看完本子

我想要處罰你

看完我的日記中所有的關於你

也許讓你增加一些愧疚感

可以減輕我的沈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