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標題故意標新立異,

因為覺得用中文字就沒有飄的感覺了。

昨天去看了晚上10點40分的饑餓遊戲,

和同學,和同學的女朋友,同學的同學。

散場時已是凌晨的1點多了。

我這個大路癡,因為找不到西門町的武昌街,所以把車子停在遠百那裡,

原本以為得自己一個人走去牽車,結果還好有人陪我。

天知道我有多怕黑= ="我連上晚班都會讓我覺得不太適應。

 

這是第一次看午夜場的電影呢,

而且沒有被催著回家,急忙打錯字的簡訊,

爸爸只有說了:虧你是學中文的,還把字打錯。

原諒我吧,我也急著回家。

 

第一次和同學看電影,

是和國中同學去看鐵達尼號,

轉眼,今年鐵達尼號就要上映3D版本了,15年了耶!!

那時候要和同學去看一場電影都很難。

 

第一次看的電影,

印象中是迪士尼的美女與野獸,

那時的7-11的思樂冰正熱門,一杯大杯的,就可以換一個書套,

那是第一次瘋收集的經驗。

 

第一次和男生去看的電影,是真愛來敲門。

詳細的劇情忘了,只一直寄得男主角幫女主角拉椅子的片段。

啊,

時光真的飛走了,

與電影一起的,只是當時的感受與回憶。

久久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