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直一直,重重的在想你,在公車上時,突然浮出了那植物園的雨天。

        已經沒有紀錄,只剩記憶中的畫面。

        我終於知道R那時候說:我覺得你會後悔的,雅倫,不要這樣。她那時輕輕的把那疊,我急於擺脫的紙張,放回我抽屜,我愣了好久,但是那時的我太過難過,我覺得我呼吸都需要力氣,我要一個很正式的道別。是不是故意捉弄呢,很多地方都莫名的更新,也都莫名的消失,剛剛急於去找最後一篇 - 啊,它是空的。只剩一張皮,但是我知道他以前是裝什麼的。有形的東西,應該也都用各種理由送人了。

       除了記憶中的畫面,我真的什麼都不剩了。那時的我很衝動,我現在很想告訴R,我真的後悔了。心有種痛的感覺。

        雨就這樣莫名的下,我心中那天也還在下雨。


        我忘記那天的原由了,起和結束,都不記得了,連我們的臉,也都失去了完整的影像。

        畫面一,植物園很安靜,靜靜地下著雨。
        沒有多餘的聲音,只有我們靜靜的腳步聲。

        畫面二,兩隻手牽在一起。
        我的眼睛看著你的手,輕輕握著。

        畫面三,有傘,一起撐著。
        我抬起頭只看到傘底,看不到天空的顏色。


        其實是我一直在享受你的溫柔吧,你的好,我離開時完全想不起,這是多大的諷刺。我現在都還在想你,是不是我的心,還一直依賴你攀爬向上。我好可惡是吧,當時衝動,沒有餘地的轉頭,今天卻還有這種想法。

        我們是不是換成現在的時空,我們也許就不會這樣收場,也許我們都夠成熟,也都夠看清楚彼此?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能力去控制一切再也不要失控。但是至少我不會突然轉身離去,我想我夠成熟去面對事情。



        這個主題送給你,我想開始有勇氣想這些過往,我是真的很想你,但是我應該是沒有資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