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忙碌過頭了吧

我今天實在想要回家睡覺.......
雖然知道這是一個重要的geburtstag......
可是都在忙碌...真的有點離譜了......
我又恢復到很久很久之前的感覺 我刻意想要忘掉的感覺
那是一種不安

是的 它是不安

我回家一路睡到台北車站 換了機車騎回家

東想西想
看著袋子裡的紙條 我還是沒有遞出去
在公車上把它從小袋子裡面拿出來

口頭上的你來我往 心裏的感受是不是應該要坦白
我真的很矛盾
天秤要維持平衡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讓一切圓滿幸福

其實這樣的日子裡
也許我只是需要一個安慰而已..
一個擁抱都可以改善我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