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地跑了很多地方
準備在台大櫥窗過完上午,就回家打報告的行程,就在我丟掉皮夾後開始變調

其實距離我離開廁所走到喜悅園大約五分鐘
錢包就在廁所裡面消失了

我在喜悅園待了一個小時
其實有些坐立不安,都快哭了
但是雅婷、羽蓁、美伶都很好心的在講一些八卦話題
想轉移我的注意力,妳們辛苦了
還有智鈞,每次連絡你都是要你幫忙

但是當我說要再去一次警衛室時,我就受不了了
羽蓁很可愛地一直拿出她的50元要借我
美伶則在我已經沒有什麼精神的時候,不放過可能的垃圾桶
但很可惜已經都是吃得很噁心的便當
雅婷給我很溫暖的懷抱
但我想在醫院哭,大概很多人覺得我得了絕症吧XD

最後要去忠孝西路和中山南路交叉的警局
發現關了,移到公園路上去了
我就開始哭了,警局也會搬家啊?
一直哭到公園路的警局,警察很好心地讓我直接停在門口旁,讓我進去備案
因為有一張金融卡,幫我播104,再交給我
我想是因為眼睛都腫了,看我有點可憐XD

弄完,準備去學校幫盈蓉和我自己辦新的學生證
還被教務分處笑,因為早上領完,下午就丟了
但是醫學院要交照片,但打回總區說不用
反正弄很久還是沒有辦成,邊走下樓梯邊哭
(旁邊的人應該快被我嚇死了,看來我的挫折忍受度也很低)

警局打電話給我
"侯小姐,你有東西忘記拿了~~~"
結果是我今天去拿的月餅和雅婷給我的蛋塔
警察看到我的車就送出來
"不要再忘記東西啦~~~"

晚上實在沒有心情上生物了
謝謝宗霖學長幫我代班
辛苦你了


損失大約有2500吧~~~這是我第一次丟掉這麼多東西
如果加上花錢補的話我想不只2500了
現在發現丟掉的是這些,萬幸的是身份證給爸爸去換行照
所以行照和身份證沒有丟
要不然就哭得更大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