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回國中母校去上輔導課,也快要有五年沒有回去了,學校有種人事全非的感覺。校園也和以前差很多,以前一年10班前,看得見的大水池,現在全部不見了辦公室有一些也挪了位子,今天去有一點點難找。

猛然注意一下學號,天啊,今年的七年級新生是6開頭的耶,想我也是6開頭的。不禁然想起以前在北一碰到的學姐,她看到我的學號後,和她身旁的另兩位學姐說:我以前也是9開頭的耶!那副表情我至今都還記得。教我的歷史老師現在還在,她還記得珮筠是她的歷史小老師,也記得我是哪一班的,她很開心地說我是她第一屆的學生,她當然記得,但老師也笑著說,看到我就真的覺得時光飛逝了,過了8年了說。

今天和教物理的學長撞期,所以我的班只有六個學生,一個九年級,其他都是七年級,但是七年級的都覺得很小隻耶,而且今天的七年級有兩個可愛的混血兒小朋友哦,一個是有英國爸爸的小男生N,另一個是哥斯大黎加和台灣混血的小女生L。其他小朋友也很有趣,一個小男生D上課都會搶答,一個小女生上課感覺有些老成,告訴我她叫無名式,另外我第一天就發現我的教室裡面有八卦XD

英國混血兒N和D感情還不錯,因為他們上課很吵,應該是太過活潑吧,在班上都沒有好朋友,所以來到課輔班,一見如故,兩人玩得很開心。D平均八十幾分,但仍就很擔心自己考不好,下課問我說要怎麼樣才能像我一樣成功(這句話問得我真害羞XD)。N比較叛逆,但上課也會認真回答。

L很害羞,但是水水的大眼睛很漂亮,真的就像洋娃娃一樣,是個想要打包帶回家的小孩XD。但我猜她可能中文不怎麼好,因為她告訴我她生物只考了66分,但我看她上課不覺得她是學習慢的孩子。

今天的八卦男女主角,完全無視我的存在,但是好像是男生想追,但女生還笨笨的不知情,所以男生都警告我不可以說什麼關於他們的事XD兩人上課就一直說話,而且男生一直逗女生開心耶XD唉,學長說,嗯,他們現在已經男女合班了。但,孩子們,請注意我,OK?

哈,不過看到這麼小隻的學生,感覺有些開心耶,下星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