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遇見你,但是卻總是十幾分鐘或是半個小時錯過了。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SKYPE上有清楚你消失的時間

我在線上你不在
你在線上我不在

有點想要賭氣,我瞪著那MSN上浮上浮下的上線通知

可是為什麼?

我搔搔頭,我不知道^^"

只是為什麼你都不讓我遇見,不等我跟我說話?
所以我要生氣。
也許我在等你拿一顆糖果來跟我說
對不起嘛,我猜不到你什麼時候要上線。

一派幼稚的思想。
我只是要你哄哄我而已XD

 

很幼稚吧。我現在一直這樣想。

明明一通手機就可以解決,
可以聽到你的聲音,你的隱含在音調中的情緒。
但我總是怕撥出去之後,萬一沒人接聽,我的失落會更大。

很笨的我

又繼續對著電腦螢幕的右下角,MSN和SKYPE的小小標誌乾瞪眼。

************************************************ 

深呼吸開始做心理準備
當你出現時我要假裝我一點都不在乎,可是其實心裡開心的要命的感覺。
假裝不理你,再讓你乾著急。

但其實現在著急的人是我。 

等待期間又總會偷偷想著
你是不是隱形偷偷避開我
這樣是討厭我嗎?還是真的再忙呢?

天秤在我心裡現在不停的左右搖擺著。

我不停左邊加加右邊加加,
加到後來也許天秤太重,就量不出來了。

而我也發現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你會大聲笑我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