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 1231

雖然下星期要考職能治療技術學
但我還是花了一些時間在我的部落格上

呼~~~算算也已經過21個1231了:)

小時候,這個節日沒有太多的感受。因為晚上照常九點睡覺,頂多早一點起床跟妹妹比誰可以看到總統府前升旗的電視轉播。

國中總有同學要約著去跨年,但我總是不能去。 

上了高中,因為學校實在距離總統府太近了,我記得總有同學會想要計畫偷偷到學校,藉著地利之便看升旗典禮或是學校樂儀旗隊的遊行活動。

上了大學的第二個跨年活動,我如同往常一般,繼續待在家裡,不同的是妹妹今天晚上要上班,因為台北小巨蛋有活動。媽媽一樣在sogo後面應付著來來往往的人潮,我則是和我的書本奮鬥。沒什麼不好,只是家裏有一種不太應景的安靜:)

想著信義計劃區,小巨蛋,東區,現在應該是滿滿,擠到不行的人潮吧。今天去家教時,路上充斥著爸爸媽媽牽著小朋友,同學朋友作伴,情侶搭著肩。難得的星期六又碰上跨年啦,大家都可以玩很晚,不用擔心明天是否還要上班吧︿︿

 

希望是一個愉快新年。

新年快樂 

あけます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