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還是值得再看的,雖然早就已經看了無數次我們對話內容。

我還是覺得一切很神奇   關於你我的認識

看完,我又再想,我們又多久沒見了? 你我彼此好像都不擔心。

這種絕大部分依賴MSN和BBS的關係。還是從ICQ過渡來的。

 

你不怕人心改變嗎? 我一直詢問自己這件事情。朋友也常常問我這件事情。

看不到面孔,看不到表情。即使我們一向都知道彼此最近的生活。
不,也許我不瞭解你的生活,但我很努力。

最近在看"我叫金三順",男主角的那種對女人來說很不耳順的言詞,總讓我想到你不含一點討好的嘴。哈。我真是心有戚戚焉。

但是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總是讓我相信,你只是不擅於主動關心我,我有事,心情不好,我又有問題了,你絕對是沒有第二句話的,幫忙,用"奇怪"的言詞安慰我,靜靜傾聽。說是奇怪,是因為我想沒有人會用這種方式安慰別人了。:)
我總是迫不及待想跟你說我所有的事情。我總是嘰嘰呱呱的,說個不停。我喜歡那種你正在聽我說話的感覺,就算是微笑一下,我也是很開心。
你也會跟我說你的事情,我也確信我是知道最多的人,所以......我不應該那麼貪心,雖然我總是會希望我可以再多要一點。希望可以和你分享更多。但對很少向別人坦承自己的人如你,我想我是獲得小小的特權囉^^

無法常常見面,有什麼關係?

需要彼此的時候都在,不就好了嗎? 女生的心總會有一絲不安,我也懷疑過,耍任性難過過,可是經過很長的思考旅途,我選擇了一條相信美好的道路,靜靜在你身旁走下去。

我相信一切都很好。

******************************************************** 

[Sat Apr  2 03:08:47 2005]

ICQ2002對白
課本
列表機的墨水夾磁頭
MSN2004開始的對白
Winamp  2.79  +  DeFX
msn修改外掛程式
哪一家牌子的相機
EXCEL畫回歸直線
單張投影片自動撥放聲音
英文  其他文字
影片
DV  V8
公車號碼
物理
發牢騷
看戲
壓縮
BBS

問問題是我的很多很多的開頭

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