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伶網站上的圖,看到了,我覺得好適合我的心情,就偷偷拿來用了。

這是一種想念,一種期待,一種......
恩,我還沒有膽量將這種幸福說出來。我總覺得用中文說自己的心情,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宛若如果今天用有人聽不懂的語言,例如在中文環境裡說英文日文,我自己就會覺得輕鬆自在許多。我曾經用英文寫日記,為的只是要有抒發部想讓人知道的憤怒哭泣快樂的心情的秘密基地。雖然我的外文沒有多好,但是感覺上是一種抒解的管道。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是當某種心情達到極致,不用中文我又表達不出來我真的想要留下的記憶,所以我又只好想盡辦法把自己寫的東西藏起來,常常發生的事情是這樣的,我在未來的某年某月某日,在抽屜或是書櫃的一角,又或是書中的某一頁上,發現自己在某年某月某日的心情,那段被隱藏的記憶又回來了,但是已經沒有了當時的極端心情,取而代之的是成長後的看法,又或是覺得自己幼稚的尷尬,也有可能是傻傻的一直癡笑。

我離題了。

這麼一大段的敘述只是因為你不在台北。
這麼奇怪的開頭只是為了表達一句簡單的話"祝你幸運"。

我無法親口說出,都是文字在代替我的嘴巴,其實,

叫我打出來讓你知道我的心情,我也是猶豫很久,刪刪改改,東加西減,最後我還是只能打出"祝你幸運"。

我不是善於表達情感或是親暱的人。很多心意都默默放在心底,等待別人發現。但這是很吃虧的不是嗎? 但叫我說出口,我就是沒那個膽量。
我看著手機,一直想撥電話給你,想跟你說一聲,祝你幸運,我就是沒有勇氣,真的很可笑,我竟然擔心自己臉紅和不知所措,會讓這通電話說不下去。其實在仔細想想,這句話背後我還想講,我想念你。

我好像擔心太多了齁。

笑笑。傳個簡訊。也是心意。至少它能證明我正在想你。

簡訊會回嗎? 小小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