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分享這樣暖暖的感覺

不覺得這種感覺神秘 反而多的是一種想把冷冷的手靠過去的感覺

冬天 手總是容易冷冷的

我的體溫一向比別人都要低很多 所以手特別容易感覺到溫度的劇烈變化

冷空氣
讓我好想把手靠近那些藝術燈旁

纏繞的紅電線
像是我此刻的心情 有點興奮 有點疑惑 有點不安
感覺上那燈泡像是我的心

想找你一起分享這種奇妙的感覺
在這種黑色的空間 裡頭有著其妙的燈
那是一種很靜謐的感覺啊
我想如果手牽手站在那裡看著
應該會有一種很穩定的力量出現

我自己呆呆看著
那些紅電線好像正準備要攀爬而出 宛如牽牛花的藤蔓一般
我好像在期待他開出花來
雖然有一個聲音告訴我那是不可能的

分享這樣的紅
分享這樣的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