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自己傻傻的,傻到不知道要放棄些東西。還是自己堅持自己想要的呢? 真的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只是為了等待那些細微的東西嗎? 我想我可能是。

笑自己傻傻的,傻到不知道要放棄些東西。還是自己堅持自己想要的呢? 真的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只是為了等待那些細微的東西嗎? 我想我可能是。

等 公車,最高紀錄等0東等了一小時半,262在北一女中旁邊來來去去,就是不見0東,我也是不死心,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了,我才上車。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 我花了時間,就一定要等到他,我不在乎要等多久,但我不甘願的是剛剛花掉的時間。但是換另方面想,我等又等,還是一直在花掉我不甘願的時間啊。回饋我的是 什麼? 回我家比較近而已,但當我上車那一刻,我等待的煩悶都消失了。

也許有人說這叫笨吧。但是我覺得你只要掛上一個"本公車今天不經過",我就會轉搭別的車了吧,而且0東是我最想搭的車,我為什麼不等我最想搭的公車呢? 好吧,我承認這真的蠻笨的,而且也許換到別的事物上會失敗,坦白說,就是死腦筋。

情感上,也有著莫名奇妙的堅持或是期待。
不只是只有愛情,我想我對親情友情都是如此。

但是在這種軟性的東西上,我想我可能會傷痕累累吧。

我覺得情感上我總是在等待回 饋,我自己付出不少,但我很渴望有人能夠給我對等的回饋。等待期間我總是不停付出,我很堅持,因為不想因為沒有回饋就放棄,偶爾會因為沒有如預期般的回 應,沮喪失意,但是睡個覺起來又決定要繼續做以前的事情,因為不快都過去了,好像把它埋了起來,丟到垃圾場等待分解一樣。也許最快的分解劑就是那一點點的 回饋。父母不經意的鼓勵,朋友想起我的生日,甚至一封來自彼的信

也許就是幾個字,一個動作,別人看起來很不起眼,但那卻會是我最大的付出動力來源。

總覺得自己得到的不夠,又會覺得自己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