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恐怖= =”,老師們都不笑,講話更是沒有表情,又沒有人可以陪我分擔壓力。幸好主任是指導老師,至少他看起來比較可親。
實習生休息室在ADL練習室,老師們進進出出的,也都沒聲。我自己就更沒有聲了,但有聲也很奇怪,明明就我一個實習生而已,不需要說話。
ADL room有扇大窗戶,我就面對著窗戶坐著,可以看到民生西路的街景,車水馬龍的,但是聽不到聲音;抬頭,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很大片的天空,很可惜今天下午陰陰的。
中午讀完實習相關規定,太陽有些露臉,就趴在窗前睡著了,幸好在下午治療時間前醒來。
醫院好泠,冷到我覺得病人的手都比我還溫暖,今天沒有流汗。
突然很想念八里,因為總是熱熱鬧鬧的九個人,就算安靜,也聽得到電腦鍵盤答答響的聲音。

這裡的電梯很難等,所以我都爬樓梯,早上爬5層樓,有時候還得上上下下到B1,或到8樓,果然在八里爬得不夠多,現在還要爬來補XD

這次不用幫科裡搬家,但是科裡系統全部剛更新完畢,全部要用電腦登錄,所以很多老師也在為了這套系統傷腦筋。我整個今天就是霧剎剎。

BOOK READING有超過400頁,我應該可以活下來吧,I hope。但是case 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今天很幸運就碰到一些特殊個案,應該是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