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早上是全院禮拜時間,
但我到牧師佈道時完全睡著了XD
但馬偕中午休息時間有很多不錯的演講呢,
像是請雲門舞集的人,還有電影的,很生活化哦。
利用星期二早上的時間宣佈,感覺消息都可以傳出去真好。
但忘記說了,
全程都是台語,而且是我很不習慣的口音XD

早上
有病人在報怨某某部長發表的"3000CC是小車"
馬上有老師回應"對啊,那這樣我家開的不就是玩具車"XD
當場所有人都大笑
今天的治療室比較輕鬆了,
但實習生休息室還是進進出出的老師們,
而且門都呯呯呯的關上。

下午看到一對男女沒有健保卡,
要做副木,
需要花1200,他是EPS縫合的樣子,看起來很草率的包紮固定。
他們在門外商量了好久,
是因為沒有錢嗎?
猜的原因有點心痛,
某老師只請他們在4點以前決定,
但我想基於道德,是不是應該和他們分析一下要不要做?利弊是什麼?
而不是在外面兩人滿面為難,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看我走出去,很不好意思地問我那東西是什麼,做了還要再做一次嗎?
跟他們大概解釋一下副木是什麼,感覺他們也很無奈。
可是我也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會比較好。

今天有碰了幾個病人
技術上還是不到家

多加油了。

不可以讓老師以為我是弱腳xd

說不定已經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