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回去找了很多老師,和老師們聊得很開心。也和盈蓉、雅婷吃飯,有人一起吃飯,一起大聲說話,感覺真痛快。
我和雅婷在盈蓉離開後,和林老師繼續聊到快要12點,這次大大減輕了一些之前不喜歡的印象,且有收獲良多的感覺,而且老師平靜很多,問問題都能得到回答的感覺真好,只是和他講話仍是有些怕怕的。
薛仍是超級好笑,而且說她自己變得很樸素XD
黃和薛都很關心我在那裡活得如何XD但是老師們還是不願意和我說八卦。

嗯為什麼要先說和老師們的談話呢?因為第一星期完,對自己的實習有些不滿意。
但和老師們聊過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而且覺得我能夠被這些老師教到真好。
但我也被叮嚀,在外站就是要小心仔細行事。
一星期的感受都說出來之後,感覺真好。

在那裡變成很典型的OT管手PT管腳,連病人都這樣覺得,讓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OT,頭一次在實習後,有種很難改變的無奈,
忘記是哪個老師說的,
要讓自己像OT,就要把OT的想法緊緊放在你的治療計畫中,但是這很難呢,醫院裡可以變出的花樣不多。

OT是一種哲學吧,要理解也需要努力,如何淺顯易懂?我想又是更難的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