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寫了,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寫給朋友,連絡一下感情,於是寫著寫著,就一個晚上寫了快要20張卡片。
卡片寫著寫著,發現有很多都來不及寫,我還想寫給好多人。
每當要寫卡片時就發現,我人生裡面碰到值得記憶和紀念的人太多了,卡片總是不自主越寫越長,因為總想告訴對方自己的近況,對他久未聯絡的抱歉,希望他過的好,以及我的聯絡方式。
手機很方便,但它仍取代不了手寫的字句來的感動。我仍期待著郵差送來的信件,因為那是很真的情感啊。我相信接到明信片或是信都很感動的。



寫給已經有兩三年沒有聯絡的一位網友,我不知道他以前給我的公司地址,他還在不在那裡,但是他對我很好,我希望可以知道他的消息。手機號碼都還留著,但是沒有勇氣撥過去。

寫給英文班認識的朋友,他有寄給我兩次信,但是我只回了一封的樣子,我感覺好愧疚,忙碌吃掉了我的時間,那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信件,總是被遺忘,但心底總是念著,因為我知道他有多重要,忙碌無形中也吃掉了我的友誼聯繫。

寫給重考班的同學,這是有革命情感的夥伴們,但也好久沒有見面,很想念大家瘋在一起、哭在一起、笑在一起的時光。寄信給大家,也是在提醒一些舊的回憶吧,等待寒假相聚。

寫給死黨,感謝她們在我的生命裡永遠支持我,我知道我不孤單,卡片中寫下我的祝福,希望新年開始一切都好。沒有聯絡,但是有事情發生必然可以兩肋插刀,就是我的死黨們。

寫給大學的夥伴,有她們的協助,我的大學學習生涯中,才能多采多姿,甚至我忙碌時還有她們可以靠,像錦繡唱的,"歡迎找麻煩",哈哈。

也有寫給他說,今年沒寫生日卡片,因為功課忙到忘記了,知道他很辛苦,也是想寫張卡片表示關心。


希望我今年都可以收到回信,因為那將為我的今年畫下完美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