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光實習結束,我很喜歡新光的實習,學到很多,但也覺得人家治療師那麼年輕,感覺知識卻比我自己多很多,嚴重覺得自己不足。四周的新光小實習是很愉快的。:)

*************************************************************************

回家搭上了已經久違的280。

 我向來不喜歡騎摩托車到很遠的地方,好累,總擔心騎著騎著就睡著了。倒不如上公車,只需要擔心不要睡過頭就好了。 所以從搬到醫學院之後,家裡離醫學院太近,不搭公車了,寧願花些時間睡覺,晚些騎摩扥車出門。280、505、642,都離我好遠了,我這學期根本沒什麼時間去總區。

一上280,我就感激的看著司機後面的座位是空著,因為昨天莫名奇妙睡的好累,夢見跟著大家去實習,我卻一直忘記東西在實習地點,不停的從公車站衝回去拿東西,最扯的是我忘記我的某腳的布鞋,我只穿一隻就到公車站了= ="然後又碰見雅婷,好像在討論很多很多的報告;又夢見我去上動控,跟動控助教要的講義,助教上課跟大家宣佈有同學跟他要講義,請他上來拿,於是我又奔跑上去講台拿。

醒來的時候好累,但我不要睡了,因為夢境太累。


公車上,我掛著NOKIA 6102的耳機,聽著ICRT,但是等我去敲到玻璃,一陣痛從頭傳到腦裡,我才驚覺已從劍潭站的士林夜市景色變成了行天宮附近,我仍是無法克制眼皮,繼續下沉,好不容易終於下車,走路暫時讓我清醒了許多,我想著,公車的日子沒什麼不好啊,我以前總是在上學放學途中補眠,但是現在騎摩托車總得全神貫注,這感覺上我除了真正躺在床上,總不能休息的感覺。

呼呼,以前總不喜歡爸媽接送,但我現在總是期望著有人能夠接送我,但是這種接送太累了,總不能再跟都要50歲的爸媽開口吧,好懷念小小的我,趴在爸媽背後,緊緊抱住我無法圈住的腰圍,冬天很暖和的,因為有人在前面給我擋風,爸爸的皮衣,媽媽的大衣很溫暖。現在我只能退而求其次,求公車載我吧,但是我只能抱住自己,給自己溫暖。

搭公車,現在感覺是很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