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只剩三周了,全部只剩三週,話說我從去年的七月中到現在了呢!
大學也就這樣要結束了,
最近的我一直拼命的在問自己,我得到了些什麼,我給了些什麼。
對於病人來說我是怎樣的一位治療師?

目前我也病了六星期了,連續吃藥吃了2星期了,
就是處在好與不好之間而已,和隔壁的盈蓉兩人簡直就是互相安慰,一起走到現在XD

剩下三星期,該做的報告都告一段落了,
不准自己再以實習生的心態去做事情,該了解的小朋友都了解了,團體也帶了好幾週,
沒有理由出差錯。

有一位MR的個案很難和人熟絡,最近他會和我說話了,雖然只限於"好"

一位即將要DC的個案的媽媽和我道謝,而且她說: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這不只是我一個只有實習13週的人的功勞。

一位CP的個案一個月沒有來了,我真的很努力想了治療活動,但她沒有出現。
也想要在實習結束前給媽媽打打氣,但似乎沒有機會了。老師說得DC了。

一位七個月大的CP的媽媽,和我說:職能真的很重要,
每次都抱著她兒子,拉著小手說:小ㄅㄜㄅㄜ,要謝謝侯老師哦。

一個唐氏症的小妹妹,看到我會很高興,而且要抱抱,再見時還用腳和我再見XD

和小朋友玩得很高興,也有些小朋友真的很討厭,

我花了好多時間在了解,讓病人接受我不純熟的技術,
剩下三周給了自己很大的期許,我可以再多幫這些小朋友和媽媽什麼呢?

13周,實習生總是匆忙地來來去去,
對於病人來說,好像是熟悉了又陌生了。
有位媽媽對我說:好可惜,每次弄熟了,又要換人了。
不知怎的,總是會有些心酸和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