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失落。

裡面偷偷塞了你的好幾張相片。竟然就這樣憑空消失了。電腦裡的檔案也不見了。感覺好像丟掉了什麼東西一樣。不過也的確是丟掉了東西。

我一直以為它關閉了部落格,不會關閉相簿的說。但是他通通都不見了。


我偷偷塞了去宜蘭那次的照片,那是最多的一次。我該慶幸嗎? 因為為了黏在記事本裡面,我把它通通印下來了。可是那是很糟糕的畫質。(猛然想起上次社團聚會,錢看到照片說覺得我該減肥,比你胖好多),丟掉了原稿,不管我換再好的印表機,也都印不出來了。
那次去好遠。我通常只要上車一直坐著,我就會想睡覺,所以還沒有騎機車的日子哩,我上學搭公車都搭的很痛苦,因為都擔心自會搭過頭。那時候因為你在所以很安心,沒有睡睡醒醒,靠在肩上那次,還讓我感到悸動。火車的旅程,好長。睡的很舒服XD那天玩的很開心,我放鬆了一整學期緊繃的心情,你剛從瘋狂修改程式中熬夜出來,去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可是去到那裡有些許的太陽,還有些許毛毛雨,那裡是個好天氣。

深深嘆了口氣。

深坑的也不見了。沒有我,只有你。那天走好多路,神經質的從動物園走到深坑,還下著雨,真是危險。身邊車子來來去去,心裡想的是幸好沒有騎腳踏車,要不然就性命堪憂了。那天原本要走茶山古道,可是我們都疑慮不知道會不會迷路,走很遠以後就作罷了。最近才在想,依你的爬山經驗,那應該只是個短短的行程。

又深深吸了口氣。

好好笑。有半年沒見面了喔。但是一直有聽到聲音,看到簡訊,互傳MSN。
沒有新照片。一口氣卻搞丟了那麼多舊照片。

相簿消失了,心情有一塊也消失了的感覺。
不至於跌到谷底,卻需要拯救我的記憶,去填補丟掉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