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早起,幾點呢?凌晨四點!!!

不過視力真的不好呢,幸好不是我帶車。凌晨有點涼意。在綠島公路上飆去。

 本學期大概也不會這麼早起吧,不過為了日出,早起也是應該的,不過我此生注定和日出無緣吧,上次去阿里山也沒看到日出,這次來綠島一樣也沒有日出,平地高山都是因為雲層擋住,= =",我好可憐,雅婷說要把她去玉山看到的日出洗出來給大家。

不過朝日溫泉特點就是看日出,所以擠了一堆人在看日出,傳說中的海底溫泉,因為浪太大,我們看到的池子簡直就要被打上來的浪淹沒了,根本不准下去呢。好不容易挨到很多人走掉,只好去去溫泉池泡泡,其實很像是游泳池,但是溫度不完全相同,沒有泡很久,因為還是有點熱。我一直在冒汗XD

大家泡的很餓,又去到美而美,不同於昨天,悠哉吃早餐,剛剛婉拒盈蓉載我下山的要求,卻決定懹她載我回民宿,別讓她傷心XD





廷謙屁股= ="

最後去觀音洞跟綠島監獄,觀音洞的伏流沒有讓我們很驚艷,因為小小的,暗暗的,根本看不出來什麼,但是自然成型的觀音還有點形貌。

人權紀念館,就是以前的綠島監獄,裡面大概是整間島上唯一有冷氣的參觀地點了,我是看最久的,因為有很多熟識的人名,還有殘酷的歷史,災難者的控訴,但是還是不知道當時政府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我不適合了解時勢的是是非非,因為我永遠想不透,站在裡面,突然想承認自己是傻瓜,想的太美好的傻瓜。其實走到關犯人的地方,很久以前,通間明亮,一點都不可怕,大家照的很開心,裡面也感覺跟想像的不一樣,可是有種想趕快出來的奇妙感,就是不想待在裡面,心底有種發毛的感覺,但可能是我多疑了。

 出來都10:30了,大家決定要趕快去採購紀念品,我在逛各家店面之間遇到以前幫我配眼鏡的大哥,他幫我配過兩支眼鏡喔,我原來還以為我是在電視上看過他哩,結果竟然是他原先在寶島眼鏡待過,現在則在綠島當紀念品店老闆,他送我們一人一支星砂筆,哈此行又印證了世界真是小,連開台灣本島都可以遇到認識的:)

他的店在池塘有魚旁邊,幫他廣告一下好了。
:P

回程搭綠島之星,幸好也沒有暈船,因為暈船藥不夠,所以我跟盈蓉很豪氣說我們不要,但是心裡也超擔心的。

很順利跟美伶,小柔,莎拉到達台東新站,美伶早早就上車了,我和小柔莎拉輪流逛街,和吃池上便當,上了火車安頓好,很快就睡了。但是我到了花蓮站就醒來,把挪威的森林看完,我記的是頭城站喔,接下來就數著車站,到了南港乾脆反過來跟莎拉小柔聊天。

到家知道完了,因為背部嚴重曬傷,這是我從綠島帶回最持久的"禮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