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新想法和目標,

也開始管束自己的心。

 

果然還是要有新的東西進來

自己才能有源源不絕的動力

而且對於小兒復健這塊又有了新的想法和不同的熱情。

 

對人過度的熱心

會造成他人的依賴,是別人說的,

但是我管不住自己的心。

因為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很快樂,即便我自己要很努力並很替他人解決困難。

 

晚上和K聊了很久,11點才到家,

看到樓下的小女生被男生送回家,

還是會落寞的啊,

我也到了這種年紀了,受不得刺激XD

也提醒自己要管束自己的心,不要過於浪漫看待很多事情。

 

但能做的就先做吧

我目前能做的就是把我最擔心的事情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