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後,才知道班上有一位考司法官四次的同學。

他有補習,所以算是有基礎的了。

 

最近上課不好懂,但是總覺得自己可以勤能補拙,

今天突然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因為未知的未來,不太確定是不是能用到最短的年限,達成自己的夢想。

洗澡洗一洗,

想了一想,

我從重考班出來以後,就開始知道要勝利就要有什麼心態,

而且我的目標不是要轉行,而是要幫我的專業,我身邊的人爭取更多的福利,

我可能不像同學有人立志要服務更多的人,但我一直以來都盡我所能幫助身邊的人。

要能幫人,我一直努力讓自己變強大。

 

我想,我要先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靠我現有的資源,還有大家的期待,

不能先給自己洩氣,

那麼長的日子,只有自己才能為自己好好加油。

 

給未來三年的自己,

我不想要補習,我想好好跟著老師學學問,我想要弄通,考試只有通的人才能過關,絕不是背背上上課就好了。

不要辜負自己花的錢和時間,這些絕對有用的。

一如既往,

老天爺不會開無用之門給你,不會叫你走無用的道路,每段人生經歷都有其用途,不輕易貶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