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面的9樓今天沒有掛著要晒的白衣服
(只要我有看到,那家都只晒白色的衣服)

天氣看起來不算好也不算壞,
看出去,民生西路一樣的車水馬龍,
星巴克旁還是有一個等待開單的警察。








ADL室不需要開燈就很亮了
開著1/3的燈只是要提醒老師們我在裡面而已
雖然也沒有人會敲門XD

今天微波爐沒有叮叮響,
好像是因為太冷,沒有人用,
大家都出去買便當了

實習有很多的喜怒哀樂
最後才發現
老師們的撲克臉其實是工作的忙碌和不熟悉
但是不得不說意見真的是挺分歧的= =""
但最近慢慢了解到老師們其實私下都好得很
只是報告一點都不留情就是了
連怪腳老師都會跟我打招呼了

馬偕的病人都很可愛
也比較有朝氣
我這幾天收到幾份禮物也收到祝福
病人都會幫我和老師說好話
讓我很不好意思
有一些病人還是我家附近的鄰居

要離開了,等會就要關電腦了,
今天要帶走所有東西啦

捨不得才開始進入狀況,可以掌握病人情形的自己
但又很想趕快離開,
因為還有一堆事要做

我想
其實那一扇大窗子才是我最捨不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