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梯和上梯最大的差別是不會傷感。而且滿心期待著趕快離站。
(廢話!只有你一個人要傷感個頭XD)

做完最後一份報告,我做得很用心,journal讀得很透徹,相信明天要怎麼考我我都ok的啦。

報告很累,這是我很認真翻譯,逐字逐句探討的一次,這可以給自己拍拍手吧。
但是預計要讀的東西很多都沒有力氣唸,有時間,但很累,
還是會有些對不起自己的病人的感覺,覺得自己沒有給他們最好的。
抱了一些東西回來,但是還要再消化吸收。

我想我還學到一些東西,
但我很不喜歡,所以很想趕快離開。
可是我很喜歡黃老師,嚴格中每次都會給你新東西,只要肯忍受挫折,就可以學到東西。
怪老還是怪,還是搞不清楚他心裡想什麼。上次還在我面前和其他老師談論上梯實習生的表現,我不懂XD

毛老的體諒,頓時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seminar報告一定要好好交出來!!!!

再幾天就要過年了,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