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還好,
繼37.5後,終於又恢復了35上下的體溫,手腳又會冰冷了= ="
也有聲音了,但是仍略顯沙啞。

實習除了需要自己唸很多東西以外,病人上倒是還好,比前一陣子快樂了
也比較和老師聊得開了XD

我的病人都蠻可愛的,
只是大部份都很喜歡遲到XD

我也做了有超過10隻的副木啦~~~
而且有一些已經可以減少老師的協助了(因為都是ON 病人做,所以老師都會看),
也解決掉一些副木剪裁的問題,只是看出來是新手就是了。
老師蠻敢讓我作的,昨天做了一個3個月的BABY的finger gutter,長2.5cm 寬不到1公分。

今天看了老師用Polyflex和Polyform做了頸圈,
動用到4個資深治療師耶XD
頭一次看到這麼大陣仗的副木製作

我的指導老師很忙,但是對我很好啦,
只是對生理真的很不行呢XD
昨天去燒燙傷病房也完全沒有概念,
今天頸圈也預先看了,但是老師問問題時忘記答案了XD
評估還是不行,
已經要一半了耶,
這樣還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