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生理選這一站,是要讓我成長的。
我指的是承受不怎麼容易親和的環境,而技術層面和理論結合的部份,我覺得我沒有什麼接受指導。
如果就技術層面,我想我真的看到經驗的差別。

但是現在的我,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大學生,
以前老師都幫你準備的好好的,你只要念,只要背,
所以一堆原文書上都是空白的,只有針對幾個章節好好地讀過一次,
不像之前在八里,很多時候是需要觀察,病人的問題感覺大同小異,行政事務排得滿滿的,
在這裡,因為老師忙,note一個月再評一次即可,其他時間我只是照著老師的手法在幫忙老師看他的病人。
但是可能因為自己是弱腳,所以要念的東西很多。
常常需要複習,而且評估也不是很精準。

唉唉。

--未完,但我不想打了,因為lag很久了,那時候呈現憂鬱狀況,而且到處環伺高手的情形下,感覺自己很卑微XD
   有人有看醫龍嗎?我覺我現在像最近第八集中的伊集院,但我可能技術差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