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唸書和工作後,

更容易嘗到寂寞的滋味,

放假時間就那一些,

我又是一個需求單獨時光來恢復心靈的人,

很容易時間就用完了。

 

這一期還是上一期cheers,寫著,

寂寞放在對的地方也能開出花,

震動到我。

和朋友R開過玩笑,

現在真的感受到什麼是連約會都沒有時間的感覺。

不是故意不和什麼人見面,

而是現在的生活連給自己好好深呼吸的時間都沒有。

 

可能也有些懶,

因為每天花精神通車唸書工作,

假日還要動腦自己安排,

就覺得好累,還不如在家聽聽音樂翻翻書,

只叫我決定,我就開始拖了。

 

可能也有些煩,

家裡事情變多了,氣氛變火爆了,

接二連三好多人生病看醫生,

一直在花時間扮笑臉,做調解。

 

但是都不知道要怎麼說,

看到老朋友們就是一整個窩心和溫暖,

可心靈就是不太健康。

 

要認識新的人很容易,

但是我覺得維持好難,

而且忙碌的程度總讓我卻步。

不知道怎麼開始,與其給人傷害,還不如就此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