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因為一開始以為聽到的抽氣聲是幻覺,後來才發現是真的,

我嚇了一跳,急著搜尋過度粗枝大葉的腦袋:我能做什麼呢?

 

自己掉眼淚的時候

常常都是自己一個人,睡一覺,情緒也就被夢境給吸收了。

在別人面前哭的時候,總是希望有人給我一個支持的擁抱,

我覺得好像對我來說是事情大條的時候,對每個人來說似乎都是這樣。

爸爸從未在我面前掉過淚

但我不知道有他有沒有過,但我好像比較少抱過爸爸

 

媽媽手傷開刀前眼淚怕得掉下來,

我眼睛也盛滿了淚

但我後來把她擁進懷裡,像安慰孩子一樣,這是長大後第一次抱她。

 

F是摯友,為了失戀,在我面前哭過,

我記得考試前,特別跑到讀書中心陪她唸書,給她面紙。

 

S有在我面前哭過

但我已經忘了我有沒有擁抱過他了,面紙肯定是有的。

 

很久沒有遇過人家在我面前哭了,

我好像都只能默默在旁遞面紙,這樣感覺自己很沒有用。

因為好像握手也不是,擁抱好像只能對家人才能毫無遲疑的做出。

要怎麼傳達真誠和真心幫助,和實質上的幫助,好像還是需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