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唱著「沒有你的聖誕節」這首歌,可能上次去聽微醺之夜的影響XD

 心血來潮,找了黃韻玲的原始版本來聽:

說不上喜不喜歡,但還是覺得許茹芸的版本比較清冷還有孤單。

不過寫著寫著就想起JS也有一首歌,回憶的聖誕節,也很好聽:

我喜歡裡面的話:

不去幻想永遠,只注視著今天。

今天說不上過什麼聖誕節,話說也沒有過過什麼聖誕節,每年就是會把祝福的卡片寄出去,希望把滿心的祝福填滿大家的心。

雖然總是期待是不是有人回卡片,但似乎都是電子的祝福,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看到大家開心,心中好像又充滿了能量。

今年有收到一個聖誕節禮物,是上刑總的學長感謝我寄給他每堂課講義的,也算是小小收穫啦。

我似乎都比較期待出期不意XD這樣好像也還是很奢侈。

 

但是今天有和高中同學聚了一聚,看到阿比和淑雅超開心的。

回到學校幫了一下K的忙,吃一下憲法,

刑總就讓我快睡著了,實在是太冷了,超級想冬眠。

感覺說話都好像很敷衍= =""

 

未來的我會變得怎麼樣呢?

許個願望吧~

希望一直有滿滿的能量走下去~

如果我缺乏能量的時候,也請有人可以發現,並拉我一把。

 

¡Feliz Navidad para mi!

Gracias a mi por que tengo el año de fel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