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406.JPG    一直很期待許茹芸的現場表演,一直到這次才有空有錢去聽,對我來說是超級難得的經驗,而且好開心可以劃到第三排。

    這次有點小可惜,我一直以為是我的位子的關係,後來上了PTT才發現很多人也和我有一樣的問題,就是琇的聲音被吃得好嚴重,我幾乎只有在樂隊參與數量不多時,才有機會聽到聲音。還好劃了第三排,至少我還可以很清楚得看到琇。

    等著聽原唱等好久了,之前因為實習來不及參加,雖然這一次只有自己去,但是還是聽得很開心。臨時也想不到誰有空,又有興趣花1000元去聽許茹芸的現場演唱啊。

    歌單如下:

01. 難得好天氣
02. 愛不愛你都一樣
03. 祝福了
04. 藍色夏天
05. 秘密
06. 老實情歌
07. 只愛陌生人
08. 巴黎草莓
09. 台北˙紐約(馬念先)
10. 愛之船(馬念先)
11. Moon River
12. Crazy
13. I Wish Your Love
14. I Want Be Loved by You
15. 沒有你的聖誕節
16. 愛人動物
17. 獨角戲
18. 淚海
19. 向前走
20. 突然想愛你 (安可曲)

除了英文歌不熟,其他的歌都可以馬上唱出來,好開心。

難得好天氣是那張專輯中的亮點,所以前奏一出來,就馬上認得了。有種蓄勢待發的感覺。但我比較喜歡"愛不愛你都一樣",這首歌也有我很多回憶,我還記得我寫在給S的本子上,後來忘了拿出來,原本很擔心會不會誤會,但也許是多餘的。新的專輯中,我喜歡的歌都被挑到了,尤其是"只愛陌生人",我腦中已經忘了原來的編排了。"向前走"也很有趣,原來那麼陽剛的曲子,也可以有另一番感受。

巴黎草莓請到原主唱,兩人的互動也很有趣,而且有互補到,但是希望可以多一些互動啦,要不然好像只是請人家來唱歌而已。:P而且看了現場更喜歡這首歌了。

15的曲目一出來,琇說: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讓我想到上次被我拖去看戀人絮語的A,這次找不到誰可以被我ㄠ來聽了,但是也有小小的滿足感,大概是願望小小的被滿足了。(不過想到今年的聖誕節還是有點寂寞,我好像沒有認認真真的過過2個人的聖誕節XD)

獨角戲和淚海都是在我國二的時候聽到的吧,如果會了樂器,好想彈這兩首。我看到旁邊的人都一起唱呢。安可曲是大家齊心協力叫出來的,那張我依然愛你的專輯中,我最有印象的也是這首歌。這些歌都讓我感動不停地起雞皮疙瘩。

好可惜旁邊的人都聊不起來,也算是另一個缺憾吧。

20111210許茹芸微醺之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