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開箱,其實也擱了要一年了,今年2月買後,就一直沒有好好寫開箱。

但是這台使用狀態倒是讓不少朋友"生火",也有很多人想敗,也想整理掉留下的素材影片,所以今天就都來寫寫。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PAE03-A900AXKMV

(重新打開pchome,認真開心了一下自己有在打折時買到了。)

 

不過使用投影機,上網爬了一下文,流明度還有光照時的清晰度都是大家關心的話題,先附上使用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出從全黑、2顆燈到8顆燈的差異。

不過我只有蘋果系列可以使用,但是後來幫忙工作單位買了以後,windows電腦、android手機也都算方便使用,但不得不說對蘋果的支援度真是非常好!

回南部時最煩惱的電視問題也解決了(不過南部老家是傳統三合院,燈光不算亮):

用wifi分享機,讓傳統三合院瞬間變成科技宅(大誤XD)

截圖 2021-12-12 15.47.27.png

最近家裡的東元電視壞掉了(立在下方面壁中),也還好有GV300(真的是太感人了T___T):

接上MOD和USB、家用wifi連線都可以看,我們全家在一天之內都會用這台機器了,所以我家爸爸會接上MOD,我妹會用USB看想看的東西。都是線一插上去就感應到了。(腳架是隨便拿之前相機送的簡單腳架來架的,直接鎖上去就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台唯一需要研究一下的如何連上家用wifi,如果是在外面簡報,因為自帶wifi,所以馬上就可以連上簡報,所以之前在工作地點我也有直接拿去用過。

優點:

  • 輕薄小真的是最大優點,以我的工作來說出門必定是電腦、手機,有時糟一點還得多帶充電器或線材之類的,再多上一台大台投影機鐵定崩潰。
  • 自帶wifi,真的去到陌生地方,自帶wifi連接,真的很快啊。蘋果器材實測,wifi連接的影片、簡報速度真的很快,幾乎同步。
  • 學習速度很快,如果只是單純安裝,對長輩和3C白痴都不是問題。
  • 按鍵看起來不會壞,不是那種按壓式,是感應的,所以好像不太容易壞掉,但要稍微習慣一下。
  • 因為電視壞掉,這2-3天每天平均使用超過10小時,都還好好運作中,也沒有畫面顏色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隔了10個月,我還是撥空寫開箱了)
  • 自帶喇叭也可以外接,但本身音質也不錯,我們家在看歷史劇楚漢,很有臨場感。
  • 官方line正常運作中,買東西最怕客服沒有人回應了,我有寫3C開箱一定會寫客服,這真的很重要!客服連週日都回我了(因為我被放錯了英文說明書,不影響操作,但是我還是厚臉皮去問了)
缺點:
  • 這台嚴格說起來沒有什麼缺點,就是連接家用wifi或是場所的開放wifi要稍微花點心思,但廠商中文說明書是寫得蠻清楚的了。
什麼人不要買:
  1. 對畫質和清晰度有至高要求者,呃,這台真的不是那種好幾萬的投影機,太亮的環境真的蠻受影響的,如果使用地點是長時間使用需求以及高亮度,建議要不要考慮。(但這台真的也大概是市面上找得到的高流明度的微型投影機了)
  2. 想當第二台電視使用,這台真的是工作簡報用、臨時用、追劇大螢幕享受用的,但長輩、小孩想長時間看電視,對視力不太好,還是買台電視吧。

 

同步文:https://nightshadowworkplace.blogspot.com/2021/12/gd-gv30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V300 3C 開箱 投影機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