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收集杯子,變成了一個興趣。

但也很開心A願意幫我帶杯子回來。

透過杯子可以感覺到別人出去旅行的心情真是不錯的方式。

每次要和A約都很緊張,

這次也是,

結果連腳踏車都給我出醜,提前讓我結束這頓飯局。

 

和A的聊天,什麼都能聊,對我來說很有趣。

今天聊到歷史去了,結果反而忘記問他的巴爾的摩之行。

 

收到有名字的錀匙圈,真是驚喜。

他真的是好好的想著事情,挺讓人感動的。

因為會記得要給我帶點東西的朋友不多,這種意外之喜,更是少。

 

陪我去修車,

他還是無法拒絕我的邀請吧。

混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