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活很緊張,完全沒有辦法想像,因為暑假還過的如此悠哉。

當開始學所有的專業知識,當開始認知到有病人將會使慢慢交到我的手中,這是一種很難置信的事情,因為之前我還在家裡受到保護,去到醫院我是病人,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可能會是治療者。

學的東西很多,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把極限發揮到什麼程度。
這學期兼兩個家教,修25學分,課表幾乎是滿的,晚上或是周末也都是滿滿的,我似乎是想要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可是當我開始跟班上的同學做長時間的相處後,我又覺得我的老毛病要犯了,不停在探索別人對自己的觀感,老是要去分心這樣的事情,沒辦法專心思考自己的功課,常常告訴自己,100個人裡面總有3個人是不喜歡自己的,你總不能不去想想另外的97個喜歡你的人吧。

實在不想搞的自己緊張兮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