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部落格給大家的歌喔:)終於換了XD隔了要半年。




等了三年,等到了一首新單曲,我真的很喜歡她:)好聽這首歌咬字很清楚,廣告打正熱的時候我就完全懂歌詞了,這樣的感覺真好。淡淡的,甜甜的,不同以往的芸式唱腔,可是卻有著越來越有味道的許茹芸。



讓我超期待她的新專輯了,我一向都喜歡這種舒服的音樂,溫柔的,淡淡的,感覺一切心情都可以放下,可以想像自己在雲端慢慢想一些事情。

許茹芸自己說她覺得這首歌有男女之間的酸甜的感覺,很微妙。
可是我好像比較容易想成比較悲傷的。
好歌大家都要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