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淚水。

大家都很投入,我想那是一種思念或是被感動。
大家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些來不及抓住的遺憾吧
所以更想珍惜現在想要的
更能體會親密的人還在身邊的好
也發現認識一個人三年,看到他在學校的樣子,並不代表你看到多少他的內心深度

我很喜歡今天意嵐的話。

生命中總有些不如意
也許就是要經過這段日子
你才能體會之後的人生

今天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我想就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和自己在一起
自己並不孤單

如同柏瑋說的,每個人有脆弱的地方,而那個地方常常是家庭。

愈是不想陷入傳統家庭文化的泥沼,反而會越想去維繫那看似沒有什麼的血緣關係,
會開始想很多的過往,但你也同時在做原諒和彌補。
因為錯了就已經錯了,沒有辦法讓時間重來,或再做一次選擇。

曾經的傷害,我相信時間可以做一些填補,
因為時間過了,思想也改了,
也許正因為長大了
所以對家庭反而有新的看法
有新的依賴方式
也能用不同的想法去包容自己的家人。

重新愛自己的家人很簡單,我認為比再愛上你的情人還要簡單
因為生活中一點點的小事都可以讓你感受到充分的愛,
忘記情人很簡單,但是忘記家人我不覺得辦得到,
與其痛苦地怨他,倒不如重新建立關係,
來不及做到的,也許可以用另一種形式達到補償,
只要你願意打開你的心。

********************************************

一捲衛生紙
全班用到快要用完了

大家真的都是真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