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買了比較多,所以想說來分享一下,

我是因為MAC AIR的磁吸防窺片被吸引進去的,然後我買了iMAC21.5吋,和ipad mini 7.9吋,總共三片。

官網在這裡:https://www.naughtyghost.com/products

但我覺得cp值比較高的是Air的磁吸防窺片,其他2個我自己是不太愛。

 

Air的安裝十分簡單,就是螢幕擦乾淨,磁吸的防窺螢幕保護片就直接放上去,它自己就會固定好好的,也可以微調一下。

我覺得十分方便。但Air的亮度約要調到4分之3以上。

正面:

IMG_0777.JPG

背面:

IMG_0776.JPG

ipad的部份官網有說是貼,但是我覺得邊息有點太厚,所以四個角的手勢會有點出不來,但用觸控筆就表現還不錯。(嫌我手指太粗XD)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我也還能接受,這個霧面的感覺是蠻好的~~

但是可以反覆黏貼,也算是優點,只是不知道經年累月後膠變質狀況如何。但這一層真的是蠻有感的厚度,不過我覺得說不定螢幕再大一些就不會有厚度的感覺。

IMG_0790

防窺效果:

手指操作情形:

觸控筆操作情形:

iMAC和iPad一樣,都是用貼的,不過強烈建議大家買大塊一點的,我的iMAC是21.5吋,結果產品來時是剛剛好的21.5吋,所以我黏時是直接貼在螢幕上,隨然看起來蠻厲害的都看不到膠,但我更想要的是貼在黑色非螢幕區啊~~~但21.5吋,可能螢幕太大,我覺得有中間亮,外圍偏暗的感覺,周圍出現防窺的效果>"<

非黑夜模式

IMG_0779

黑夜模式

IMG_0780

加開夜覽

IMG_0781

貼得剛剛好

IMG_0783

簡單來說,下次買的話,

應該只會考慮磁吸的那款,因為方便,但他霧面的處理真的是蠻好。

arrow
arrow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