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ixnet.net/album/nightshadow/1755472

來到沖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發現自己照相不管怎麼照都可以照得很漂亮,天空隨便照照也很美啦~~海隨便照一下也會閃閃發光啦,連小東西都照得很漂亮。今天真的很深刻體會了。

早上看到玉木宏拍的拉麵廣告:P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也覺得沖繩真的很美,沒有過多的高樓大廈,平房很多,而且沒有很高的山,所以天空看起來很寬廣,雖然很熱,但是有些微的風,不像是台北悶熱的天氣。


   左邊這張照片是東南植物樂園一進去就看到的牛XD

東南植物樂園是台灣人自己辦的,所以裡面有挺多台灣常見的植物,還有當地常見的酒瓶椰子,連台灣的大王椰子也都看得到說,在植物旁邊的牌子上,也可以常常看到原產地在台灣,園裡蜘蛛也很多就是了,只要抬頭就可以看到蜘蛛網,我有點想起雞皮疙瘩。


經過蝴蝶館的時候,大家都在猛照相,因為這裡的蝴蝶都不太怕人,所以可以很近的照相,牠們也不會被嚇到飛走,敬娟的衣服上還停了一隻,看到了嗎,在照片最下方,包包上面XD不過蝴蝶也沒有多到會讓人感到嚇人,但是可以和蝴蝶近距離接觸,就已經很滿足了。



園中還有所謂沖繩這裡的幸褔之神,聽說可以和他們求幸褔。
                  
   








午飯是在鳳梨園用的,也是很精緻的餐點,豆腐很好吃,可是怎麼也是和ㄇㄧ ㄙㄛ呢,看來他們真的很喜歡吃XD但是我對園裡種了哪些鳳梨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在台灣吃太多了,這裡的鳳梨實在很難引起興趣,奶奶家的園子裡可是有蓮霧,椰子,火龍果,鳳梨等水果,所以實在提不起興緻。遊園的鳳梨車很有趣,一開始誤踩剎車,還找不到怎麼啟動,眼看下一台車就要開過來了,幸好有及時發現,要不然就糗大了。

我在鳳梨園血拼了好多,有酒,也有蛋糕,還有一堆黑糖XD沖繩沒有啥紀念品,因為我覺得和台灣離島的紀念品太像了,所以我只好都買吃的,可是真的很好吃,如果我知道我最後一天會剩下5000元日幣,我一定會在這兒再多消費一些,因為之後的東西就沒有那麼有特色了。

P.S 阿公看到那瓶鳳梨酒,超級開心的,錢少少的,可是讓阿公這麼開心,是始料未及的。

美之海水族館很漂亮,但是水族館一樣很沒有特色,可是魚在裡面遊,看的人就覺得很快樂。而且看光和影的交織下,就覺得很棒了。

第一次看生物課本上的生物哦~~~


值得記的是水族館的說明很清楚,看到魚馬上就可以在旁邊翻閱,看看你看到的是什麼魚。人好多,導遊陳大哥說他們日本的學生的校外旅行也大都在這時候,所以人也都蠻多的。

看到很多高中女生,裙子超級短,陳大哥說,這裡可以用裙高來判斷女生的年級,裙子完全沒有捲的(沒有錯,他們也是用捲的,但是真的看不出來),就是初中生,當裙子連彎腰都不用就看到......,那就是高三的學生了XD

我在這裡的郵便局的"路邊攤",買了郵票和官方制式的明信片,沖繩這兒一開始明信片都只有看到海啊,珊瑚啦,感覺就很沒有來到沖繩的感覺,所以想用這種明信片代替寄給大家,希望飯店人員有好好幫我寄出去啊XD

今天晩上要住在海邊的飯店,所以比較早回去,但是海邊超美的,沙子也很乾淨,只是踩過邦代海攤的沙之後,就覺得到處的沙都很粗XD腳被寵壞了。這間飯店還只四星級哦,可是兩人的房間超大的耶,還有沙發和躺椅,哦,跟第一天的飯店差太多了。 
   五人組第一張合照....


花了800日元去泡湯,但是真害羞,要全裸說,在哪裡碰到的人幾乎都是日本人,而且就像電視看到的澡堂一樣,一排人在那裡排排坐洗頭洗身體,可是外面可以看到星星,還有月亮,對我這近視太深的人來說,一切都有朦朧的美。可是我們幾個女生都聞不出來有啥草藥的味道,真的是溫泉嗎XD還是只是......


今天好像有點曬到,但是不會痛,真是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