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開始又回復碎碎念的感覺。







今天還是要上班,但是我星期六可以不用去了,只是為了個案報告,我好像還是得去一趟。
今天在問念倫,問說星期六要不要來,念倫很開心的說了應該會。又說,表面上很開心,但是心在淌血XD
結果會不會九個人又一起上班呢,真是有趣。有一種要去尋覓帳篷的感覺。

怎麼說呢,今天?整個就是衰XD

待我一一細數。
第一件是今天的急性病房很亂,尤其是病人看到有老師來,整個就是超開心的,不管有沒有mania的,全都出現了,只有我一個在病房的時候,個案一下子問這問那的,還有時間錯亂,也有跟我爭執今天要上什麼的,有一個個案急著要出去,叫我要先給他唱,我說要按照順序,沒有錯啦,我是不太會變通,個案只給我一句話:算了,你沒有聽到我的歌聲是你的損失,你會後悔的。另外還有口兩個真的mania的,姑且稱之為a男和b婆好了。兩人互相找我告狀就算了,還不停扯東扯西的,a男和c女又講來講去,但是他們之間最近有一種愈吵感情愈好的趨勢>w<;今天有快要50個病人,簡直要應付不來了。由於急性病房老師人太少,沒有辦法外出,下午又是一陣混亂。今天的團體紀錄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雖然學姐給了我很大的自由。

下午要到病房時,因為不小心讓點名表被風全吹走了,雖然以前慢性的病人都很好心的幫我找,但是還是有一張不見了xd那已經是損失最少的一張了,準備星期三被念吧XD沒事給自己找事做,要月底了,才搞丟這些東西。

昨天還以為自己的隨身碟也消失了,幸好有找回來。


復健大樓外的小狗狗,不是之前相簿放的那兩隻,是另一隻小花,今天被車子撞了,叫的好大聲,看到人過去都還會怕,下午看牠和另兩隻小白和小乳牛在一起,好像是沒有事了,但是感覺牠的腿應該是斷了,只是沒有流血而已。有點心疼。



傍晚的淡水很美,月亮要圓了。
要不是被羽蓁的電話驚醒,我可能也不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