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搬家,而且很累。

我每到一個新地方都在搬家,目前已經幫自己家裡,補習班,還有系館搬過了,
連來到實習站也都不能例外= ="""

不過可以不用帶團體,讓我覺得還蠻高興的XD我最近自從報完CR,我整個人就是變得很輕鬆,而且很不想做事~~~

大家在清理大儲藏室,意外整理出很多東西,
還跟老師建議,乾脆來辦個20年回顧展之類的。
有些東西超精美的,也可以看得到之前的活動真的是很豐富啊。

還打算留下服務電話咧,保固期限是10年:P

明明都累得要攤了,
大家還可以在下班後繼續打球,
我N百年沒有打排球了,打到兩隻手瘀青,今天都還沒有消,
念倫不愧是系隊的咧,還可以餵好球給我,
不過我還是想要可以去游泳,過一陣子,運動中心應該就沒有人了吧:P


昨 天學姐和學長們還請我們吃火鍋,哈,下班後再叫老師可能會被謀殺:P

但是我實在歸心似箭,而且補習班沒有放假,實在放不下心玩,
而且 昨天等大家回來,等得好累,不小心睡太死了,還像在家裡一樣跌下床,丟臉死了XD

哈,這幾天很辛苦但也很開心,
嗯,汗臭味也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