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和盈蓉說,我不適合在一個地方待太久,會有感情。要去一個新地方很容易,但要離開一個地方卻常常有不捨。

呼,我是一個濫情的人,常有很多的捨不得。

最近大家想在一起玩的時間愈來愈多了,雖然有作業壓力,但還是很想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因為下次可以9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之前在做個案報告時,和個案聊天和聊我的想法,人生中碰到的事情,不管好事、壞事,我想老天爺都一定有他的用意,現在不知道,未來也許就知道了。個案說他會努力試試看,但他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把遇到的事情都先當做一種未來人生的基礎。

每當遇到新的人,就會知道會有分離的時刻,有時就在想「相遇、分離」這件事情,老天爺是怎麼看待這樣的事情的,怎麼安排結果的。
我真的很好奇。
是為了之後的偶然重逢嗎?每次想到這個,就會為倒數的日子感到有點不捨。

這次實習,遇到好夥伴,減輕了不少實習的壓力,
還記得第一天大家自我介紹了三次,最後都要笑出來了。
最後一個師生座談會,大家HI得很。

有超級迷你的淳雅和季樺(季樺本身常有爆點,火鍋那天的嗡嗡嗡好經典,但是細數後,我看可以出一本書了XD),
                                            (淳雅都很健康耶,都搞不清楚 她是啥時打報告的)
老是和我名字會被人搞錯,我可以穿她衣服的念倫,
愈來愈像壯丁的乙乙,
講話聲音聽起來都很舒服的奕沛,
每次都很好心載我和盈蓉去竹圍站,創造不少口頭禪的子淵,
也是好心司機和愈來愈失去老實印象的老胡,
還有陪我一起去的好麻吉盈蓉(但是換了環境還是機靈不起來XD)

每天都會有新的爆點,
想到就很開心。

紀錄一下,
這是關於夥伴的記憶。
ㄟ,我說,
哪一天一定要再出來聚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